新闻动态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

  9月22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山西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顺利召开。山西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丁喜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及省内29所高校内部审计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山西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赵聪明主持。

太原理工大学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翟健在欢迎词中,对全体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丁喜泉处长发表讲话,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与意义,分析了我省内部审计工作的局限,并对全省高校未来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他强调,针对目前我省内部审计发展中的不足,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保证审计质量,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提高工作效率,并注重自身廉政建设,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他要求各高校外出调研要具有目的性,要经常性开展讲座,学习其他审计工作优秀案例,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为我省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审计工作应有的贡献。

在此期间各高校审计负责踊跃发言交流讨论,就《关于加强省属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对工程管理审计过程全覆盖《山西省高校内审工作外出调研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交流中,对调研人员、调研内容、调研要求等进行了探讨,计划通过外出调研,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基础性作用,并对《山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山西省教育审计培训计划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单位审计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等自由发言,建立了“山西教育审计”微信群、QQ群、通讯稿,促进各高校间的交流与联系。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内审工作新思路,为我校内审计工作争创一流开拓了新局面

窗体底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处办公室:学院行政楼506、531

电  话:0358-3389043

电子邮箱:sjc@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审计处官网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审计处